做平凡的英雄

我市6人上榜全国抗疫保供金牌店长名单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静 2022年06月27日 09:40

  6月24日消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日前公布“2022抗疫保供金牌店长”名单,我市的杜勇、高荣、王亚娟等6人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间歇突发和不可预期等特点,对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和居民生活带来较大冲击。零售、餐饮等连锁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坚守岗位,积极发挥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的重要作用。在抗疫保供特殊时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一线店长。

  为肯定他们的突出贡献,弘扬他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在充分调研并征询协会相关委员会意见的基础上,于今年上半年在“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相关的餐饮、零售(超市、便利店)等行业,组织开展了“2022抗疫保供金牌店长”推选活动。

  经过评选,我市6人榜上有名,分别为美特好龙城北街店的杜勇、金虎便利杏花岭区鑫凯店的高荣、美特好优淘体育路店的李永强、金虎便利小店区体育场店的史改莲、金虎便利万柏林区彤和萱店的王晶、唐久便利丽华苑4号店的王亚娟。

新闻[030470080]中模块[03047008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