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人寿保险山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白萍 2022年06月06日 19:47

  5月24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人寿保险山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臧新军行长、马军保副行长、李昕行长助理,中国人寿保险山西省分公司黄胤立总经理、雷允义副总经理、陈慧礼副总经理,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吴奕琪总经理、赵玉萍副总经理,中国人寿养老山西省中心李宏向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


  臧新军表示,中国人寿作为中央直管的金融企业,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中国银行和中国人寿都是“金融国家队”。多年来,双方在银保业务领域开展密切联动和业务创新,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共同构建新格局,推动新跨越,为山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胤立表示,中国人寿与中国银行的合作由来已久,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已经在代理保险、代发业务、年金业务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深入的合作。通过签署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以特色党建为统领,全面增进互动交流,深化互利共赢,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党建共建、服务民生、银保协同、综合金融等领域深入探索、紧密联动、创新发展,合力打造党建引领、协同发展、互惠双赢的银保合作新模式、新典范。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公司金融部、金融市场部、党务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中国人寿保险山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双方各地市机构视频参加。

新闻[030462540]中模块[030462540.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