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发布2022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2年05月17日 06:33

  5月16日,太原市2022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奋斗向未来”讲述活动在太原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29名个人、1个团队荣登2022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上榜个人和团队在敬业奉献、创业创新、助人为乐等方面表现突出。活动现场播放的原创音乐短片《在一起》,展现了以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和志愿者为代表的广大劳动者坚守抗疫一线,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来自太原供水集团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太原市“学习强国”总积分第一名的郭艳云讲述了追逐梦想、励志学习的故事;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孟源讲述了他和“太原”“地铁”的故事;杏花岭区上北关社区的薄丽娜讲述了她作为社区工作者扶助孤残弱小、服务广大居民的故事;市妇幼保健院的韩蕾讲述了她和同事们在抗疫一线做核酸检测的故事;省曲艺团的耿麟讲述了他拜师学艺把欢乐带给更多观众的故事;太原师范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潘杰教授为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6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时代新人宣讲者深情感人的讲述,再现了平凡劳动者立足岗位追逐梦想的故事,振奋了“强国复兴有我”的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

新闻[030453926]中模块[030453926.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