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万邦公司发明获得国家专利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孙耀星 2022年05月17日 06:15

  近日,太钢万邦公司收到国家专利局发来的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通知书。该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专利“一种带有定位支架的预热窑热气通道疏通工具”申请专利成功。

  这种预热窑热气通道疏通工具是冶炼过程中使用的一种工具,采用定位支架组件,将疏通工具主体与管夹连接,实现360度旋转,工具主体头部可分别对准上排、下排通风孔进行疏通,有效提高了预热窑热气通道疏通效率。

  山西太钢万邦炉料有限公司是太钢子公司,负责铬铁及其他相关铁合金材料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等。该公司通过“对标找差创一流、我为企业献一计”活动,收集各项建议206条,采纳实施比例77.67%。同时,搭建成长通道,为优秀技术人才成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实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

新闻[030453917]中模块[030453917.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