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长江网全新上线!

来源:长江网 作者:刘远航 2022年01月01日 12:48

  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长江网(http://www.cjn.cn/)焕然上新!全新改版的长江网,内容量增加近十倍,PC端首创A、B双首页设计,新增武汉城市圈、中游城市群、长江经济带等区域频道,突出长江流域传播影响力,互动功能显著增强,更加注重用户生产内容,给大家带来全新体验。

  A首页突出大图、视频,强调视觉冲击力。

  B首页设置了武汉、城区、城市圈、中游城市群、长江经济带、长江头条等28个频道。

“武汉城市圈”频道主页首屏截图

“长江中游城市群”频道主页首屏截图

“长江经济带”频道主页首屏截图

  同时,2021年以来,长江网以自有技术团队,研发上线微信小程序及APP,开启了长江网全面移动化的进程。长江网移动端历经80多个版本迭代,在新闻发布基础功能之外,还具备城市留言板、在线投票、在线问答、在线问卷、活动报名、在线支付等功能,服务党务政务、市场运营和市民生活。

  尤其,长江网还在移动端上自主研发上线了自媒体平台“长江头条”。秉承“我写我心,分享美好”的定位,个人或机构用户入驻“长江头条”后,可随时随地发布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内容发布后,可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分享到微信群,也可点对点转发给个人。

  长江网成立于2002年8月,是全国重点新闻网,是武汉市唯一拥有国家Ⅰ类资质的新闻网、武汉市唯一上榜《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白名单)的网站,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互联网出版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影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权威资质。

  12月29日发布的《2021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显示,长江网头条号位列全国党媒前十。

新闻[030402793]中模块[030402793.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